宁晋分队|数学|每一天都是崭新而又充满挑战的时光

    时间飞逝,转眼间实习时间所剩仅有一个月,在已经过去的那段时间里每天都很充实,让我在初入社会前有了最深切的感受,学生让我有了不同的价值,指导老师让我的价值得到了更好的升华,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。所以在今后的每一天我都要让自己再努力一点,向着自己理想的那样去改变。

     这个星期我们实习分队成功举行了说课比赛,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,但却让我获得了许多的经验。正如那句话: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,假如你每天都是在天马行空,不务实,最终的结果依旧是固步自封。所以如果目标已经确定,那就尽早的付出行动吧,每个人都是进步的人,请不要让自己耽误了整个社会的进步!

     数学很枯燥,但是假如想有所作为,那就让自己战胜枯燥,在数学的乐园里寻求不一样的乐趣。最后希望所有实习岗友都能在自己实习的时光有所收获。

史琳


评论

© 南宁新分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